左:
这里有我爱的电影还有音乐,希望能找到相同爱者!!

Thursday 19 March 2009

OST/SCORE - The Watches


*
这张是music score,而下面那张是OST。
*
不错!很不错的一部电影配乐原声大碟,游刃有余,气势恢弘!不愧是Tyler Bates,只要你上来一听就知道是大片原声了。哈哈哈哈。。。我说话带有一点宣传色彩了。不过的确是很喜欢这种风格,在某些伴奏部分中,还带有人声的和声伴唱,这点上我突然想起了death sentence里的电影原声伴唱部分。有时候,配乐中还有一些玩世不恭的感觉,大家可以欣赏一下第九首,好似心不在焉一般,其实作曲上又别有用心。总之,十分推荐啦!
*
1. Rescue Mission
2. Don't Get Too Misty Eyed
3. Tonight the Comedian Died
4. Silk Spectre
5. We'll Live Longer
6. You Quit!
7. Only Two Names Remain
8. American Dream
9. Edward Blake: The Comedian
10. Last Laugh11. Prison Fight
12. Just Look Around You
13. Dan's Apocalyptic Dream
14. Who Murdered Hollis Mason?
15. What About Janie Slater?
16. I'll Tell You About Rorschach
17. Countdown18. It Was Me
19. All That Is Good
20. Requiem (Excerpted from Mozart's Requiem)
21. I Love You Mom
*

*
我还以为这张Soundtrack会以摇滚乐为主。但是当中居然包括了多首乡村歌曲和爵士乐,包括了大名鼎鼎的乡村歌曲The Sound Of Silence。这是一首我很难忘记的一首乡村歌,也算是我第一次接触乡村歌曲的第一批呢。还有我蛮爱的摇滚乐和爵士乐,所以我只能说,劲推这OST!!
*
当中还有一首是Orchestrate,谨慎的一首管弦乐在这张OST里竟成为了一点惊喜。希望大家会喜欢。
*
1. Desolation Row (My Chemical Romance)
2. Unforgettable (Nat King Cole)
3.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 (Bob Dylan)
4. The Sound Of Silence (Simon & Garfunkel)
5. Me & Bobby McGee (Janis Joplin)
6. I'm Your Boogie Man (KC & The Sunshine Band)
7. You're My Thrill (Billie Holiday)
8. Pruit Igoe & Prophecies (Philip Glass)
9. Hallelujah (Leonard Cohen)
10. All Along The Watchtower (Jimi Hendrix)
11. Ride of the Valkyries (Budapest Symphony Orchestra)
12. Pirate Jenny (Nina Sim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