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
这里有我爱的电影还有音乐,希望能找到相同爱者!!

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Alicia Keys - As I Am


真的很难形容我当初听到这张As I Am唱片时的惊喜,当Alicia Keys在Intro后的第一句吟唱开始,所有的情绪就被调到了兴奋的顶点.对于已经在我心里定格了的Alicia Keys唱腔和风格,这绝对是场巨大的惊喜.
Alicia Keys在音乐方面的潜力和可能性原来真的远远不止是之前我们窥见的那一点.这是不那么优雅却更真实而有血肉的Alicia Keys,不管是沙哑的嗓音还是嘶吼似的唱法,还是不用再循规蹈距的背景音乐,都在不经意间显露出那种发自内心的力量和感染力.
如果要在2008年发片和所听到的专辑的人里选一张满分的唱片,那一定就是Alicia Keys这张.虽然这是我之前完全没有想到过的~是如此的迷人!!
专辑曲目:
1. As I Am (Intro)
2. Go Ahead
3. Superwoman
4. No One
5. 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6. Lesson Learned (featuring John Mayer)
7. Wreckless Love
8. The Thing About Love
9. Teenage Love Affair
10. I Need You
11. 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12. Prelude To A Kiss
13. Tell You Something (Nana's Reprise)
14. Sure Looks Good To Me
说老实的,整张专辑的曲目我都爱,全推!!
爱JOANNA的我,也超爱AK呢!!

No comments: